• 地 點
  •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、錦西街口
  • 基地面積
    3335.00㎡
    地上樓層
    24F
  • 建築面積
    1709.39㎡
    地下樓層
    5F

    預計完工日期
  • 115年

    景觀設計
    瀚翔景觀國際有限公司

    建築設計
    江培珩建築師事務所/P&T

    工程營造
    達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    公設規劃
    十邑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城心曜曜

上海有「浦西、浦東」,台北市也有「城西、城東」雙區域,上海浦西城市更新,出現許多價值非凡的「新區」,台北市西城同樣進行都市更新,也產生地段再增值「新區」,這樣的案例在日本東京、英國倫敦等國際大城,也頻頻出現,就像是在蛋黃區的場域裡,經過城市更新規劃,打造出更超值的蛋黃核心區。

「城心曜曜」擁抱雙捷運,雙連站與民權西路站,享雙子星潛力與中山南西商圈,位於台北市大同區「西城新區」,承德大道二段與錦西街口,第一線環抱1530坪蔣渭水公園,面對面積約8407坪的雙蓮國小與面積約8833坪成淵國高中的低矮校地建築,永久棟距城市視野的「雙特性」。整合「學術文教、公園綠憩」,在城心精華區段裡,創造台北市城西蛋黃區核心內「新區」的一線綠憩、城市視野「雙特色」,帶來清新、樂活、無價的心理層面享受,讓產品奇貨可居。
 
引入國際知名建築團隊P&T規劃 24層鋼骨RC造、黃金級綠建築地標、以向城市環境致敬的建築語彙,並由涵碧美學空間大師王勝正規劃公設,北市豪宅少有的全層500坪俱樂部會館,提升居住品質與等級,更是事業有成追求居住更高品質企業主的絕對需求。

預約賞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