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地 點
    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一路二段116號
  • 基地面積
    1613.00㎡
    地上樓層
    14F
     
  • 建築面積
    659.42㎡
    地下樓層
    3F
  • 預計完工日期
    114年

    景觀設計
    郭旭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

    建築設計
    郭旭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

    工程營造
    安住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
    公設規劃
    大尺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陽明致遠

轉彎遇見寧靜
春天灑滿院落
石牌人都笑了

如果建築有表情,那麼建築師郭旭原刻劃的正是安靜專注的面容。致力重新探索人、建築與環境的關係,在石牌精華、質樸靜弄、百年校園旁,保留從前,延續現有,銜接未來。

市區難得安逸石牌核心地段
石牌捷運站350m,一線信義區,一首歌的時間即達捷運站,一線直達市中心。

石牌核心地段匯聚生活精華
活力十足的攤販和閒談的家常話是日常最溫馨的節奏,特色地方小點吸引外地饕客前來品嘗,鍋貼、蔥油餅、甜品豆花,吃過的人意猶未盡,這樣的家常味,石牌人最懂。

明星學區學府環抱
百年校園石牌國小,滿額名校石牌國中出巷散步到,陽明大學、北護菁英齊聚。

公園綠境自然樂活
拋開城市喧囂,公園環繞,瞧見樹梢,聆聽鳥嗚,榮光公園、石牌公園、自強公園與福興聖誕公園,春夏秋冬,四季陪伴。

頂尖院所養生城鎮
榮總、振興等重量級醫療中心坐鎮,以最新醫療科技全面把關北投居民健康。

人生最美景致,莫過於轉身遠望自然大景,開窗從容靜看大地,擁抱陽明,俯瞰關渡,致最懂生活,富有餘裕的您。

預約賞屋